住宿與飲食

本會議提供以下的住宿選擇:

校內宿舍 (住宿報到地點 襌悅軒)

位於本校禪悅大樓,距離會場僅須步行7分鐘。

  1. 住宿空間為雙人房,兩人入住,每人每日300元,一人入住,每日600元。
  2. 選擇雙人入住時,可指定室友,或由大會安排。費用將於繳交註冊費用時一併收取。
  3. 本校宿舍為男性女性分開居住的環境,無法提供男女共住的房間。
  4. 凡住宿本校宿舍者,可到法鼓山齋堂隨喜使用素食早齋

請注意:本校宿舍空間,並非商業旅館,僅提供基本服務,亦請自備盥洗用品、毛巾。詳細服務規則,請參閱「住宿規則」

校外旅館

金山地區為北台灣知名的溫泉聖地,在疲累的一天會議行程後,回到旅館享受溫暖舒適的溫泉浴,可謂人生一大享受。我們精選附近幾間旅館:

雖然這些溫泉飯店距離會議地點不遠,但是步行抵達會場仍需要不少時間。而金山地區公共交通並不發達,建議請旅館櫃台代為安排計程車。費用為單趟200元,可4人共乘。

1. 湯語雙泉溫泉會館

住址:208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295號
網頁:[ agoda ]
電話:(02) 2408-1789

2.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

住址: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166-1號
網頁:http://www.loftseaside.com.tw/
電話:(02) 2408-2559

3.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住址: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26號
網頁:http://www.sakurabay-hotel.com.tw/    [ agoda ]
電話:(02) 2498-0007

4.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

住址: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-3號
網頁:http://www.jyq.com.tw    [ agoda ]
電話:02-2498-3588